逝川

开心就好。

很久以前就想搞的灯箭闪三人同居的普通人AU,总觉得会变成三个年轻人合租的轻喜剧故事。


避雷:屏蔽请屏蔽合集tag,友情发展都是小人自己行动,鄙人只在他们没事干的时候安排点儿能让人活下去的活儿,不涉及社交选项。


脸基本是漫画电影游戏混着来,大概有个印象就是了,在捏得时候对比了不少漫画图发现奥利比哈尔要白……让我有少许的惊讶,果然哈尔这是被宇宙射线给晒黑了吗。


体型上大概是绿箭最壮,毕竟普通人类,而且射箭比较需要手臂力量和腰腹力量。屁股是哈尔最翘没错了,而且不知为何每次拍合照的占位都是哈尔在中间,友情修罗场的既视感……巴里的话原本应该是要比哈尔壮一些的,但是我后来发现n52之后他身高被砍了体重也轻了,莫名就成了最小只……然后又是各种时间线错乱,反正我也认不清是哪个宇宙哪个时间线了,这三个人的人设也天天变,总之就当成是同人宇宙Earth-Sims4吧!


特质是用sims4的故事模式捏的,可能生成的时候有些偏差。


哈尔:世界之友,好人,自信,天才(话说我真不知道这个怎么来的)


背景给的职业是太空人(虽说觉得军人更合适,但是太空人好像也不错,不知道有没有飞行员的职业),给了逻辑和火箭科学技能。日常装扮参考了经典飞行员夹克和DC美少女的打扮。


奥利:世界之友(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出来的,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吧),活跃,好人,野心(大概是因为故事模式里我选了对抗权威和影响他人观点)


背景给的是政治活跃,技能是号召力和健身,大概是准备走市长路线的。日常装扮里捏了两个和绿箭制服相似的外观,就是经典那两套。


巴里:梦想是畅销书作家(…?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出来的,不过应该随时可以换),好人,书虫,天才。


原本想的是像鉴证官靠近走科学家或者警察路线,结果最后给出的职业是法律……嘛,反正差不多都是要伸张正义的,技能同样有健身(可能是因为我选了热爱跑步),还有一个是逻辑技能。服装的话有个参考了元年的新人装扮,其他常服就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白大褂,所以就随便套了身衣服。


特质里统一是好人也是超英本色了x令人意外的是哈尔依然是三个人里最穷的……。当然只是个玩梗。


准备开秘籍先搞钱,然后放置任由他们自行发展,证明谁才是哈尔最好的朋友的时间到了lol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
© 逝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